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全國家長教育協會於110年4月24日辦理110年竹苗場國小學生家長宣導說明會

主旨:全國家長教育協會於110年4月24日辦理110年竹苗場國小學生家長宣導說明會,請鼓勵貴校家長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中華民國全國家長教育協會110年04月06日1100222028B號函辦理。

二、108 學年度起,依照不同教育階段(國民小學、國民中學及高級中等學校一年級)逐年實施新課綱,為了讓學生在不同的教育階段適性多元學習以及建立良好親師夥伴關係,該協會特辦理旨揭宣導說明會。

三、檢附說明會「報名人數統計通報表」,請貴校於 110 年4 月 22 日前逕傳該協會承辦人員信箱:nea.edu@msa.hinet.net或傳真:(02)2528-4888。

四、檢附實施計畫(含報名表),如有疑問請洽該協會聯絡人:吳如英,電話:0977-157468;e-mail信箱 : nea.edu@msa.hinet.net。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