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坪林國小防疫通知

新竹縣坪林國小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防疫通知單
親愛的家長您好:
有鑑於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為避免校內發生群聚感染,請各位家長務必配合辦理如下,讓我們一起為校園防疫工作來努力:
一、坪林小遵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範,依滾動式政策修訂相關規定與辦法。
二、請學生準備好個人防護用品(如:口罩、手帕、衛生紙等消毒耗材)放置於書包,於
需要時得以隨時使用。
三、學生於每日上學前應在家主動測量體溫(耳溫≧38 度;額溫≧37.5 度者),記錄於
聯絡簿,若有發燒或呼吸道不適症狀,應就醫治療後在家休息,落實生病不上課。
四、校內防疫處理
1.學生在校期間,須戴口罩請多攜帶備用口罩。
2.學校提供漂白水及酒精供班級、辦公室消毒,洗手台全面供應肥皂,學生可以自
備消毒用品自行使用。
3.為減少飲食分食,請盡量讓孩子在家吃完早餐再出門。
4.午餐用餐時間,校方加強宣導不共食,打餐戴口罩,坐在自己的位置吃飯不與人
交談。
5.關心學生狀況:學校班導師或授課教師注意學生是否有發燒、咳嗽或非過敏性流
鼻水等呼吸道症狀。
6.區隔生病之學生及教職員工:學生或教職員工如在校期間出現發燒及呼吸道症
狀、須戴上口罩,並應予安置於單獨空間,由專人陪同直到離校。
五、請假規定
1.即日起至110年5月28日基於防疫之考量,若有學生及家長擔心個別健康情形或
希望避免外出感染者,皆可請假。擴大放寬准假,不列入出缺勤紀錄。
2.學生依照請假手續辦理,通知導師或致電到校請假,假單可以回校後補。
3.請假學生盡量單在家不要外出,做好自主健康管理。
4.請防疫假期間,建議進行自主學習並規劃在家學習之進度與內容。
六、對校外人士的門禁管理
1.針對校外人士進行量體溫、實名制管控。
2.校園暫停開放,謝絕非必要的拜訪。
七、相關資訊可上疾病管制局網站:https://www.cdc.gov.tw/
【大家一同來防疫,保護您我的健康,感謝您的配合!】
坪林國小敬啟 110/5/17
瀏覽數: